留白的诗

暴躁,在各种叶相关cp中跳来跳去,叶蓝和周叶固定不变,其他随缘

【叶蓝】你以为四级是那么好过的?

阅读前请注意:
☞内容和题目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第一次把自己的脑洞写成小段子。。。文笔什么的请不要抱有期待,这完全是对于明天早上的四级感到紧张而诞生的产物。
☞顺便这是用手机打的,格式如果有问题请谅解。
☞都可以接受的话,就可以开始啦↓




“叮——”,铃声响了,“停笔,都坐好不要动,答题卡放在最上面,等全部收完了再离开考场。”

“!”蓝河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面前的答题卡,上面一片空白,只填了个人信息。

“呵呵,完全没写啊~”,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我看你睡得挺香的嘛。”

你居然不叫我。
愤怒的眼神射向某个在考场中因为烟瘾发作但又不能抽只好叼着根烟的老师。
看你睡得挺舒服的嘛。
微笑着看回去。

“叶修!”蓝河大叫一声。睁开眼却发现自己躺在某个睡眼朦胧的人怀里。
“怎么了小蓝?这么喜欢我啊?睡着了还叫我的名字~”不管清没清醒,先逗了再说。
“你你你居然看到我在考试中间睡着了还不叫我!”果然炸毛了。
“。。。啥?”即使万能如叶修,现在也是一脸懵逼呢。

评论

热度(20)